山山山山

喜欢看all,吐污泥的罢了

安利!!甜炸!!『ACCA13区监察课』

给大家安利一个番『ACCA13区监察课』

目前在哔哩哔哩上可以看的,不得不说里面的尼吉这对cp应该是官配了呢/扶额

整部番就是这两个人互宠互甜了,我就不剧透了,喜欢的可以去看看。

里面其他cp也很甜,有bg向

人物场景也美型,op还有ed都很好听,可以说是我17年目前来说最喜欢的番之一了『另一部是宝石之国』

而且!而且!声优阵容超级超级超级...『省略一百遍』超级华丽!真的真的耳朵怀孕!

看人物和听声音直接让我忽略了剧情!『看了两遍的我...』

超级良心,而且ed后还有甜炸的声控福利!

男主超级超级超级苏!应该是我印象里除了叶修以外抽烟最苏的动漫人物了!

总的来说我强行安利一发!看了真的真的不会后悔的!/丢你小心心♡

『私心尼吉tag』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