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山山山

喜欢看all,吐污泥的罢了

黄少天 生日快乐

#0810黄少生日快乐

黄少天
蝴蝶蓝所著电竞小说《全职高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要角色之一。
荣耀职业选手,身份是蓝雨战队的王牌选手、副队长、战队核心。操纵神级角色“剑圣”夜雨声烦。在荣耀职业圈以惊人判断力和捕捉把握机会的能力为名,是联盟中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,有“妖刀”之称。
率蓝雨获得荣誉职业联赛第六赛季常规赛MVP。
黄少天作为蓝雨王牌选手正式出道。与队长喻文州组成蓝雨双核,形成了喻文州在队内布置战术引导对手犯错,黄少天游离于场外捕捉机会的配合方式,被称作“蓝雨双核”
荣耀比赛中,双方互相之间的消息嘲讽、挑衅被称之为垃圾话。职业选手会有意找准对方心理的漏洞用语言文字来刺激情绪,这也是心理战的一种方式。黄少天在第六赛季时,曾凭垃圾话令微草战队心态不稳,丧失连冠的机会。
恢复。”

他是蓝雨的当家选手,他带着蓝雨冲进总决赛,夺得荣耀第六赛季冠军。

他是剑圣,冰雨挥动在手中,斩断来敌,他是蓝雨最锋利的剑刃。

他是话唠,文字泡常伴左右,他是让联赛修改规定的男人。

他是机会主义者,冷静沉着,洞察一切,把握时机,带给对手致命一击。

他是夜雨声烦,永远护在索克萨尔前面。

他是黄少天,是我永远的信仰。

黄少生日快乐!!!

评论

热度(6)